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袁嘉敏:神奇頂級超卓!袁嘉敏晒鬼影變幻球 __,袁嘉敏,

時有時冇!現年34歲的袁嘉敏(Candy)港姐出身,擁有一對34D導彈胸的她早年憑電影《鴨王》一脫成名,吸納了不少男粉。不過日前Candy獨自現身中環 ...


時有時冇!


現年34歲的袁嘉敏(Candy)港姐出身,擁有一對34D導彈胸的她早年憑電影《鴨王》一脫成名,吸納了不少男粉。不過日前Candy獨自現身中環時卻包到冚,一身causal打扮的她,穿上低V的黑色鬆身T-恤上陣時,其豐滿上圍離奇失蹤,就連平時強勁的「事業線」亦蕩然無存,見她於髮型屋扮靚後步出,便急步往附近的銀行撳錢後即上車離開。

翌日Candy又出動往中環的商場行街,這天她明顯悉心打扮,還發揮其「鬼影變幻球」招數,見她穿上束腰連身牛仔裙,大騷長腿之餘雙峰即時翻生,咪咪「失而復得」的她大騷其玲瓏浮凸身材,沿途還引來不少目光,及後她步往家居店揀選心頭好,睇完香薰擺設又睇枱燈,期間又拿着冊子向店員查問,最終逗留半個多小時,購下不少戰利品步出,意猶未盡的她轉頭又往名店買香水及化妝品,未幾已滿載而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