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李佳芯:李佳芯深山修行 陳炳銓護駕勁Sweet __,李佳芯,陳炳銓,

兩口子行梧桐寨瀑布,真健康!「視后」李佳芯為了洗滌心靈,日前與男友陳炳銓拍拖行山,同行更有幾位友人陪照應。不少行山人士亦認到這位「視后」,見他們一行人 ...


兩口子行梧桐寨瀑布,真健康!


「視后」李佳芯為了洗滌心靈,日前與男友陳炳銓拍拖行山,同行更有幾位友人陪照應。不少行山人士亦認到這位「視后」,見他們一行人等到了被譽為香港著名大自然美景梧桐寨瀑布區,裝備十足,步履輕盈,完全不似新手!

梧桐寨瀑布,為不少行山人士視為深山修行之旅。該處有四條瀑布,壯觀澎湃,見佳芯和男友等人前後呼應,在山谷叢林上落之過程,真的有點像走進深山的感覺,雖然路途並不平坦,但男友全程護駕,讓女友行先,自己行後,認真呵護備至。

東網致電李佳芯,她指經常會行山,欣賞大自然,她又表示最近正放假中,六月才要開工,所以正趁這段時間,為下半年的劇集做功課,今次行山當靈修洗滌心靈,相當有效!問到除行山洗滌還有甚麼準備?她說:「做好多功課㗎!好似睇舞台劇、睇書,因為下半年一開工就冇時間,其實我仲想計劃去一個旅行添,因為離開香港,先算係完全放假休息,但行程都唔會太長,計劃一個短Trip,同一、兩個朋友去,靜吓已好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