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長洲搶包山:郭嘉明膺包山王中王 龔子珊成包山后 __,徐子珊,

郭嘉明(右)成功冧莊成為首位「包山王中王」。龔子珊(左)榮膺「包山后」。(黃偉邦攝)太平清醮壓軸重頭戲「搶包山」今日(13日)凌晨零時在長洲北帝廟遊樂 ...


郭嘉明(右)成功冧莊成為首位「包山王中王」。龔子珊(左)榮膺「包山后」。(黃偉邦攝)


太平清醮壓軸重頭戲「搶包山」今日(13日)凌晨零時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上演,12名健兒角搶登高14米的包山施展擒拿絕技,角逐「包山王」及「包山后」美譽。男子組參賽者郭嘉明成功冧莊三奪「包山王」,並成為首位「包山王中王」。女子組則由龔子珊榮膺「包山后」。

高14米包山分3個區域,分別是最頂層的9分包區、中層的3分包區及低層的1分包區,合共有9000個仿真包。按照賽例,參賽者須在限時3分鐘內搶得最多分數的仿真包,故一眾健兒均會以最快速度搶攻9分包區,再向下移動搶佔3分包,惟須注意是,如未能在限時返回地面,會被取消資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