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林欣彤:許廷鏗拉攏簽華納 林欣彤「復出」有望 __,林欣彤,許廷鏗,

恭喜晒!歌手林欣彤(Mag)去年因為聲帶問題,取消原定12月舉行的處女個唱,更全面停工養聲,到3月下旬以表演嘉賓身份亮相好友許廷鏗(Alfred)演唱 ...


恭喜晒!


歌手林欣彤(Mag)去年因為聲帶問題,取消原定12月舉行的處女個唱,更全面停工養聲,到3月下旬以表演嘉賓身份亮相好友許廷鏗(Alfred)演唱會,才正式同歌迷見面。當大家以為Mag「小巨肺」實力恢復後復出有期,她上月初卻在網上宣布與王祖藍旗下公司3年合約已滿,令人擔心她「復出」無期。

不過,Mag今日正式公布已和華納唱片簽訂合約,成為「華納一哥」Alfred的師妹,有傳Alfred積極拉攏才撮成今次合作。其實她再戰樂壇早有迹可尋,日前她在IG上載整頭髮的相片,留言:「新人事、新作風、新髮型」據知她已進行新歌錄音,且飛抵日本拍MV。

現身在日本拍攝新歌MV的Mag接受長途電話訪問時,透露和華納一拍即合:「我嘅經理人同唱片合約都係簽畀華納。(係咪Alfred拉攏?)某程度上關佢事,見到佢喺華納發展得好好,我有呢個信心,第一首歌就可以去日本拍MV,好珍惜,好開心,好興奮,同新合作團體合作,佢哋好take care我,我好有被寵嘅感覺。」又指今次日本之旅行程約為4 日,五月底有新歌面世。問到現時最想做的事?她說當然是開演唱會,但明白開騷要有健康的身體支持,所以現時她積極做運動操fi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