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何君堯昨報警 指涂謹申涉用假文件通知議員開會 __,何君堯,涂謹申,

何君堯(左)質疑涂謹申(右)涉用虛假文件通知議員開會。立法會審議《逃犯條例》修訂的法案委員會「鬧雙胞」,本身為律師的建制派議員何君堯昨晚(12日)赴灣 ...


何君堯(左)質疑涂謹申(右)涉用虛假文件通知議員開會。


立法會審議《逃犯條例》修訂的法案委員會「鬧雙胞」,本身為律師的建制派議員何君堯昨晚(12日)赴灣仔警察總部報案,質疑民主黨涂謹申涉用虛假文件通知議員開會。

民主派上周一(6日)無視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發出的指引,「山寨」式開會並自行選出涂謹申為主席,而涂謹申的議員辦事處其後多次向全體委員發電郵及文件,格式與立法會秘書處極為相似,分別載有會議資料、議程、會議紀要等文件,更列有檔案編號。此外,涂亦曾經發出回條予委員要求回覆能否出席會議,令到建制派險些「中伏」。

何君堯昨日大約晚上8時赴灣仔警察總部報案,直至清晨4時半才離開。他認為,涂謹申以沒有法律地位及效力下「自行加冕」成法案委員會主席並不恰當,以該身份向委員發出開會通知或涉及行使虛假文件,有機會干犯《刑事罪行條例》,遂報案交由警方跟進。

何續指,泛民的法案委員會是強行成立,而有關文件卻假扮成秘書處真正行文,更印上文件編號,惟立法會中根本沒有有關檔案存在,所以有關做法並不合法。何更稱,收到虛假文書是有權報案,如同收到偽鈔都會報案一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