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耍花槍】發火鬧喊老婆鍾麗緹 張倫碩極速跪榴槤道歉 __,張倫碩,鍾麗緹,

鍾麗緹與老公張倫碩、張倫碩母親在大陸拍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兩人平時表現恩愛,不過最近播出一集,張倫碩因為不滿鍾麗緹在自己沖涼時,只以一張薄紙遮鏡 ...


鍾麗緹與老公張倫碩、張倫碩母親在大陸拍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兩人平時表現恩愛,不過最近播出一集,張倫碩因為不滿鍾麗緹在自己沖涼時,只以一張薄紙遮鏡頭,沖完涼後不停怪責老婆,甚至向媽媽告狀。鍾麗緹邊煮早餐邊受氣,除了與老公鬧大交,又谷到喊,要張媽媽安慰。(新聞連結: http://bit.ly/2WzL264 )



兩公婆鬧完交,今日張倫碩就極速貼相認錯,高舉「我錯了」的燈牌及跪榴槤,道歉道具就如叮噹法寶隨傳隨到。至於鍾麗緹都好受落,在微博轉發老公的相,又留言:「榴槤聞起來是臭的,吃起來是甜的。今天好甜甜蜜蜜噢,老公加油。」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麗緹因為受氣谷到喊。(微博圖片) 鍾麗緹因為受氣谷到喊。(微博圖片)
 今日張倫碩好識做,跪榴槤道歉。(微博圖片)

今日張倫碩好識做,跪榴槤道歉。(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