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袁詠儀重提做「小三」:後悔傷咗張智霖! __,小三,張智霖,袁詠儀,

袁詠儀不怕被說三道四,只後悔令張智霖受傷害。
袁詠儀重提做「小三」:後悔傷咗張智霖!前港姐袁詠儀與張智霖結婚18年,育有12歲兒子張慕童(魔童),是圈中出名的模範家庭。兩夫婦近日接受內地節目訪問, ...


袁詠儀重提做「小三」:後悔傷咗張智霖!

前港姐袁詠儀與張智霖結婚18年,育有12歲兒子張慕童(魔童),是圈中出名的模範家庭。兩夫婦近日接受內地節目訪問,靚靚重提當年在節目中承認曾做小三、戀上有家室的富商一事,一度哽咽眼紅紅望着身旁老公,坦言事件傷害了他,至今仍後悔不已。

1990年參選香港小姐的袁詠儀(靚靚),以大熱姿態奪冠而踏入娛樂圈,1994年及1995年更兩度獲封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殊榮。事業如日方中之際,她於2001年與藝人張智霖在美國註冊結婚,現育有一子魔童。不過2007年,靚靚曾在節目中自爆婚前愛過一位有婦之夫的富商,坦言是因外界所指的「貪慕虛榮」:「當時蒙蔽咗我雙眼,令我睇唔到佢已經係有老婆。」節目播出後事件即被大肆報道,有傳她當時其實是被富商包養,其後靚靚強調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否認被包養的說法。

向魔童坦承「錯事」

相隔近12年,靚靚與張智霖一起接受內地節目訪問,重提當年自爆做「小三」一事,她承認是自己太天真:「我以為我說出來,會讓一些人能夠更多的理解我、了解我!我做錯了事情我願意承受,因為我覺得那個是騙不了人的,我以後也要告訴小朋友我做錯了甚麼事情。我真的是錯了就要承認,但最想不到是傷害了他(張智霖)。」

袁詠儀重提認做「小三」一事,說得激動時更眼泛淚光。
  • 袁詠儀重提認做「小三」一事,說得激動時更眼泛淚光。
兩夫婦近年經常演出真人騷晒恩愛,羨煞旁人。

  • 兩夫婦近年經常演出真人騷晒恩愛,羨煞旁人。

講到激動時,靚靚含着淚向老公剖白:「我唯一後悔的是覺得傷害到他!我想坦誠的是把人生經驗說出來,但覺得就是傷害了他。你們可以繼續往我來(攻擊),但是不要是他,不要是我愛的人。」她又坦言有些時候覺得很自私,有了想法便不會在意別人怎麼想,並指:「我不可能做到每一個人都喜歡,那算了吧!最重要是他(張智霖)喜歡我就可以了。」老公張智霖全程在旁雖不發一言,但明顯眼泛淚光,被太太的言論所感動!

自知任性 不碰老公底線

節目中,靚靚坦言一向是任性的人,若有一天老公表現出不開心,自己便知道需要停下來:「我會知我不可以再這樣了,要乖乖的。要學懂兩個人要多點溝通才可以,不然兩個人一起很困難。」又讚張智霖不是一個會板着臉的人,若然有人能惹怒他:「對方一定是個很壞的人!」

其實,張智霖當年曾透露不介意太太過去的經歷,覺得遺憾的是應該更早認識到太太,用時間盡力地去保護她:「每個人都會有經歷,人生才會來得美滿!」完全表達出其愛妻之情,難怪一家三口依然幸福美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