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9呎大鱷潛入住宅 「死亡翻滾」猛烈掙扎 __,

佛羅里達州郊外住宅區,鱷魚出絕招「死亡翻滾」,漁獵局員工最終成功移走鱷魚到郊外的鱷魚繁殖場放生。
(北美通訊)美國佛羅里達州郊外住宅區常有鱷魚出沒,上周於柯里爾縣(CollierCounty),警方從居民住家前院,拖出一條9呎(約2.7米)長的肥大 ...


(北美通訊)美國佛羅里達州郊外住宅區常有鱷魚出沒,上周於柯里爾縣(Collier County),警方從居民住家前院,拖出一條9呎(約2.7米)長的肥大短吻鱷。這隻生猛壯碩的鱷魚為掙脫束縛,以絕招「死亡翻滾」兇悍掙扎。所幸搏鬥過程中,人和鱷魚都未受傷。

記者:林宜萱



由手機拍攝的畫面可見,這隻大鱷魚被拖出後,不斷猛力滾動;憑藉一身厚皮,即使在碎石地上也能照樣翻滾。這招「死亡翻滾(death roll)」是鱷魚獨門絕技,邊用強大「牙力」咬住獵物,同時不斷翻滾,藉此撕裂獵物肢體。

這條鱷魚上周四清晨6點半被發現躲在住宅區,現場還有學生正在等校巴;警方幽了一默,「我們很確定這條鱷魚並非趕住返學」,與佛州野生動物漁獵局前往處理。藝高人膽大的漁獵局員工,最終成功移走鱷魚到郊外的鱷魚繁殖場放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