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張建聲孖女友陳嘉莉跑六場謝票 陳浩民笑言︰「拍開神怪劇」 __,張建聲,陳嘉莉,陳浩民,

張建聲孖女友陳嘉莉跑六場謝票陳浩民笑言︰「拍開神怪劇」23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原著向西村上春樹作品、向西三部曲之最終 ...


  • 張建聲孖女友陳嘉莉跑六場謝票 陳浩民笑言︰「拍開神怪劇」
  • 23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原著向西村上春樹作品、向西三部曲之最終章《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早前舉行六場優先場,身為男主角兼聯合監製的張建同女友陳嘉莉及編劇沈錫然跑勻港九去足六場謝票,問現場觀眾反應,觀眾都對懸疑的結局大感意外及驚喜。

前日女主角何珮瑜 ( Jeana ) 和陳浩民亦專程撐場,久違的陳浩民笑言自己拍開神怪劇,所以希望觀眾支持,因他在片內飾演一個觀人於微、有如福爾摩斯的差人,跟過往演出大不同,而觀眾們對浩民好有親切感,又猛話睇到好驚好緊張,認為這部戲夠條件拍續集,為一眾演員注強心針,Jeana亦說:「我有為呢部戲增肥,見到大家都鍾意呢部戲梗係開心啦,付出係值嘅。」

至於張建聲就表示:「普遍都係正評,出乎意料嘅好,希望跑多啲優先場謝票,依家距離正式上映仲有啲時間,想觀眾去我個社交平台討論吓部戲,因為有咩地方改善仲可以再改。」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