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洪欣:未有開腔護夫!傳洪欣收集證據大反擊 __,洪欣,

有傳洪欣聯同其子張鎬濂收集張丹峰出軌的證據。洪欣老公張丹峰跟經理人畢瀅的出軌事件,張丹峰雖然已出聲明否認,但未得洪欣開腔撐夫,故事件沒完沒了。內地更有 ...


有傳洪欣聯同其子張鎬濂收集張丹峰出軌的證據。


洪欣老公張丹峰跟經理人畢瀅的出軌事件,張丹峰雖然已出聲明否認,但未得洪欣開腔撐夫,故事件沒完沒了。內地更有傳媒翻摷洪欣早年在一個清談節目中,透露為怕影響老公事業,兩人曾瞞婚3年,以表洪欣當年如何護夫。

不過,時至今天,出軌事件實在傷透她的心,故有內地傳媒爆料,指洪欣正與狗仔搜刮畢瀅和老公的料,而其子張鎬濂也在幫媽媽找證據。消息更指,一直保持沉默的洪欣,將證據收集完整之後,會放出來向張丹峰反擊,外間更為此擔心與張丹峰情同父子的張鎬濂,將會因這件「出軌事件」而反面收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