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杜琪峯慰問Sammi 拒搵安仔算賬 __,Sammi,安仔,杜琪峯,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

Sammi昨日公開身穿運動背心的新相,表示希望在演唱會前趕製新歌。互聯網圖片
Sammi昨日公開身穿運動背心的新相,表示希望在演唱會前趕製新歌。互聯網圖片【安心餘波】杜琪峯(杜Sir)一向疼錫鄭秀文(Sammi),直指對方是愛將 ...


【安心餘波】杜琪峯(杜Sir)一向疼錫鄭秀文(Sammi),直指對方是愛將,當年Sammi與許志安復合,杜Sir曾警告安仔嚴禁飛甩Sammi,又揚言:「如果安仔揼咗佢,我斬佢老母十碌。」上月《蘋果》獨家踢爆許志安背着妻子Sammi與黃心穎偷食,杜Sir應該極為心痛,連上月生日,也不像以往舉行生日飯局。

相關新聞:黎燕珊度期重拍《法證IV》



杜琪峯(右)大前晚和游乃海到九龍城食潮州菜。 杜琪峯(右)大前晚和游乃海到九龍城食潮州菜。
杜琪峯和Sammi感情好好。 資料圖片

杜琪峯和Sammi感情好好。 資料圖片

Sammi趕製新歌

大前晚8時許,杜Sir駕車接載拍檔游乃海到九龍城一間潮州菜館開餐,逗留了近兩小時,杜Sir才食住雪茄離開。杜Sir面帶笑容,問他最近有沒有見過Sammi?他說:「冇。」但問到「安心偷食」後有否打電話問候Sammi時,杜Sir即說:「當然有」提到他曾告誡安仔要對愛情專一,問他會否找安仔算賬?他拋下一句:「唔好喺傷口度灑鹽。」說罷便駕車離開。

Sammi昨日於Ig貼相,寫道:「沒有一步登天的本事,只得投資耐性去實踐循序漸進式的進步。」她希望在演唱會前趕製所有新歌,屆時與歌迷分享,她又指目前已有幾首滿意的歌曲在手,不過她又心思思想唱舊歌:「演唱會又似乎不能唱太多新歌,頭痛喔!演唱會前症候群,演唱會前的恐懼節奏,演唱會做一次驚一次,膽子小、腳震震,恐懼是很大的動力。」

安心偷食餘波陸續有來,去年6月至9月拍攝、由黃心穎和張振朗主演的劇集《牛下女高音》,現在要找人頂替心穎兼重拍,吳岱融、蔣志光和鍾景輝已接獲通知7月要再開工。



許志安和黃心穎被爆偷食,引起軒然大波。資料圖片

許志安和黃心穎被爆偷食,引起軒然大波。資料圖片
受「安心偷食」影響,吳岱融等已收到通知7月要重拍《牛下女高音》。微博圖片

受「安心偷食」影響,吳岱融等已收到通知7月要重拍《牛下女高音》。微博圖片

7月重拍《牛下》

吳岱融昨日回應傳媒說:「我唔會埋怨,大家都係想做好件事,希望個劇出街。」他表示大概7、8月開工重拍,問到誰頂替黃心穎角色,他表示不清楚。《牛下》全劇30集,據知黃心穎全部都有戲份,換言之30集都要重拍,加上該劇已拍完近一年,演員髮型已不一樣,所以今次重拍要遷就多方面的問題,情況較另一部重拍的《法證先鋒IV》難度更大。譚俊彥有份拍《法證IV》,已收到監製梅小青通知要重拍。

採訪︰魯吉

攝影:羅德光、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