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現代小寶】Raymond分身陪女 __,小寶,陳嘉佳,

傳出與姚子羚秘密拍拖八個月的RaymondYoung,是夜店dragon-i董事之一,身家豐厚的他似乎空閒時間甚多,更是一名多情種子,由讀者提供的大批 ...


傳出與姚子羚秘密拍拖八個月的Raymond Young,是夜店dragon-i董事之一,身家豐厚的他似乎空閒時間甚多,更是一名多情種子,由讀者提供的大批相片之中,他除了陪前妻一齊食飯,今年年初二又陪另一女友睇煙花,還有一些Raymond攬着其他鬼妹的合照,十足現代版韋小寶。

Raymond與蔡宛珊結婚八年,多年未有子女,蔡宛珊曾於大前年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有共識幾年後生小朋友,由於兩人都喜歡熱鬧,有四貓兩狗,揚言將來即使有小朋友亦不會棄養小動物。而Raymond另一女友據知是圈外人。

相關新聞:【混血模特】蔡宛珊網上開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