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樂做單親媽】Leah Dizon美國湊女 戴四方帽慶祝大學畢業 __,Leah Dizon,

混血女神Leah Dizon在美國邊湊女邊讀大學。
混血女神LeahDizon曾經紅遍亞洲,現年32歲的她已在8年前重返美國,跟囡囡美蘭相依為命。LeahDizon日前更新日本網誌,公開與乖女的生活日常 ...


混血女神Leah Dizon曾經紅遍亞洲,現年32歲的她已在8年前重返美國,跟囡囡美蘭相依為命。Leah Dizon日前更新日本網誌,公開與乖女的生活日常,並大嘆美蘭話咁快已經10歲,透露自己即將大學畢業,希望可以趁空檔再到日本一遊。



Leah Dizon在12年前於藝能界紅極一時,08年自爆奉子成婚,女神立即嚇走大批Fans,但婚後兩年卻宣佈與日籍形象設計師Bun離婚收場,並決定撤出日本娛樂圈,的起心肝帶女返美重新開始。



成為單親媽咪的Leah Dizon,近年在拉斯維加斯過住平淡生活,連打扮也變得樸素,她最近亦有接受日本電視台訪問,自言一邊湊女一邊當大學生,專攻心理學的她昨日終於大學畢業,並戴上四方帽自拍,於IG跟粉絲分享喜悅。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今日戴四方帽自拍。 今日戴四方帽自拍。
Leah Dizon日前寫Blog談囡囡已經10歲大。

Leah Dizon日前寫Blog談囡囡已經10歲大。
公開囡囡與朋友仔玩保齡球。

公開囡囡與朋友仔玩保齡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