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中美貿易戰:英媒:Google將暫停與華為合作 停止提供Android技術支援 __,Google,中美貿易戰,華為,

有傳Google將會停止與華為合作。(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行政命令,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禁止美企使用威脅國家安全的外國電訊設備,被指是 ...


有傳Google將會停止與華為合作。(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行政命令,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禁止美企使用威脅國家安全的外國電訊設備,被指是針對中國科技巨企華為。英媒周一(20日)報道,除了涉及開源軟件許可的業務,美國互聯網巨擘Google打算暫停與華為的其餘商業合作。

報道稱,Google暫停與華為合作後,華為將無法更新其智能手機的Android作業系統。至於華為在中國以外發表的下一代手機,亦會無法使用Google旗下的Play Store、Gmail等多個手機應用程式和服務。

報道亦有提到,有關具體細節仍在討論當中。華為的發言人曾於上周五(17日)表示,其律師正在研究美國商務部行動所造成的影響。有指華為將會繼續透過開源軟件許可而獲得使用多個Android作業系統版本的權利。惟報道稱Google未來將會停止向華為提供任何關於Android以及服務的技術支援等。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