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不要回頭看】38歲經歷高低起跌 張栢芝哽咽:傷害到極點 __,張栢芝,

 短片截圖
38歲張栢芝人生經歷高低起跌,當年因陳冠希慾照風波令事業跌落谷底,2011年跟她最愛的謝霆鋒離婚,去年11月生下第3個兒子,但至今未公布生父是誰。栢芝 ...


38歲張栢芝人生經歷高低起跌,當年因陳冠希慾照風波令事業跌落谷底,2011年跟她最愛的謝霆鋒離婚,去年11月生下第3個兒子,但至今未公布生父是誰。栢芝在生子後為大陸綜藝節目《女人30+》擔任嘉賓,談到由18歲出道至今的起伏,哽咽地說:「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



在節目中,栢芝還重返當年拍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的拍攝地點石澳健康院,出道至今21年,栢芝坦言不是沒做過錯事:「雖然我18歲出道到現在,其實我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我經歷高高低低很多東西,也不簡單的東西,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一個事情,因為不是沒有做錯過事情,但是不能說好的事情就接受,做錯事情就後悔這樣子,事情發生了就要接受,負責任,不要回頭看,要往前。」



栢芝提到過往受到攻擊的傷痛,她說:「差不多22年,那麽多年,受到很多不一樣的攻擊,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就是我甚麼都不會怨別人,傷害到極點的,那個傷害怎麼說,每一個人我覺得多堅強也會有,對,就很難去過那關,但是我覺得38歲,現在我還是一關一關的過,沒有其他女生是走不過來的。」一向硬淨的栢芝,說到此處忍不住哽咽,雖然她沒有明確指出是何事,但網民都估計是慾照風波。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栢芝承認自己有做錯事,但唔會後悔。(短片截圖) 栢芝承認自己有做錯事,但唔會後悔。(短片截圖)
栢芝:「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一個事情」(短片截圖)

栢芝:「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一個事情」(短片截圖)
 栢芝話事情發生了就要接受,不回頭,往前看。(短片截圖)

栢芝話事情發生了就要接受,不回頭,往前看。(短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