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華為:Google暫停合作 華為︰有能力繼續使用Android __,Google,華為,

華為發聲明回應事件。(互聯網)英媒報道,美國互聯網巨擘Google打算暫停與華為的商業合作。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周一(2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稱,注 ...


華為發聲明回應事件。(互聯網)


英媒報道,美國互聯網巨擘Google打算暫停與華為的商業合作。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周一(2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稱,注意到有關報道,中方將正式確認此事,並進一步積極關注事態進展。同時,中方支持中國企業拿起法律武器捍衞自己的正當權利。華為同日發聲明回應稱,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Android,又指產品和服務在中國市場不受影響。

華為周一發布《發於Google暫停支持華為部分業務的媒體聲明》,指Android作為智能手機操作系統,一直是開源的,華為作為重要的參與者,為Android的發展和壯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貢獻。華為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Android。

華為在聲明強調,華為和旗下子品牌榮耀的產品,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產品和服務在中國市場不受影響,請廣大消費者放心使用和購買。未來華為仍將持續打造安全、可持續發展的全場景智慧生態,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