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藝人齊玩Snapchat即返老還童 古天樂晒童顏照:名副其實的古仔 __,古仔,古天樂,

▲古仔晒童顏!最近網上被一眾「小朋友」洗版,古天樂也來湊湊熱鬧,古天樂化身「古仔」展現可愛趣緻一面。古天樂緊貼潮流玩Snapchat,變回童年外貌的古 ...


古仔晒童顏!

最近網上被一眾「小朋友」洗版,古天樂也來湊湊熱鬧,古天樂化身「古仔」展現可愛趣緻一面。古天樂緊貼潮流玩Snapchat,變回童年外貌的古天樂眼大大、臉圓圓,跟大家賣萌。

(古天樂IG圖片)

近日興起一股「小朋友」熱潮,眾星齊齊潮玩Snapchat,以其童顏Filter功能將自己變成兒童,大賣可愛。

古天樂於社交網站貼出「童年照」,並留言:

大家這位是名副其實的「古仔」,過(周)末愉快!

照片中的古仔臉圓圓份外可愛,配合眼大大、鼻高高及嘴小小的五官,比成長後的古天樂更吸「Like」。

(古天樂IG截圖)

不少古仔圈中好友都紛紛留言,已為人母的謝安琪表示:「你這樣搞笑,你的屋企人知道嗎?」;張繼聰說:「古囝囝」;古巨基大讚:「哇~細細個就靚仔到呢~」;梁麗翹謂:「Omg you are too cute"古仔"」。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