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胡杏兒:回味神秘Baby Shower 胡杏兒想生多個? __,Angelababy,Baby,胡杏兒,

以後記得多啲帶BB出嚟見契媽喇~藝人胡杏兒正懷有第二胎,預產期為今年七月。腹大便便的她獲胡說八道會一班成員李施嬅(selena)、黃智雯(Mandy) ...


以後記得多啲帶BB出嚟見契媽喇~


藝人胡杏兒正懷有第二胎,預產期為今年七月。腹大便便的她獲胡說八道會一班成員李施嬅(selena)、黃智雯(Mandy)、胡蓓蔚(Paisley)、胡定欣(Nancy)​​​​為她舉行了一個 神秘Baby Shower。

穿上藍色貼身長裙的胡杏兒戴上公主頭飾出席,增添不少稚氣。一班姊妹送上別出心裁的蛋糕,當中有藍色和粉紅色的BB衫小點綴,仍未揭曉BB性別。胡杏兒開心留言:「謝謝乾媽們由其是施嬅乾媽昨晚為Little Lee弄的胡說八道會surprise Baby Shower,我們好久沒有玩的這麼開心了,第一次一路吃火鍋一路唱K,還有蛋糕太可愛了,好玩又好吃,是不是要再生幾個才可以這麼玩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