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Twins18周年】阿Sa貼日本閨密之旅 阿嬌︰風雨同路感謝有你 __,Twins,蔡卓妍,鍾欣潼,阿Sa,阿嬌,

(IG圖片)
今日是Twins出道18周年,日前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出發結伴去日本旅行,當日二人還擺烏龍去錯酒店。(相關新聞︰https://bit.l ...


今日是Twins出道18周年,日前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出發結伴去日本旅行,當日二人還擺烏龍去錯酒店。(相關新聞︰ https://bit.ly/2w29X6p )



經過數天的閨密之旅,昨晚阿Sa在IG貼了一條片,剪輯了這幾天二人的旅程。片中二人由香港機場出發開始,不論在飛機上、坐的士、食飯、行街、玩夾公仔,以及在酒店內一齊落妝、敷Mask、睡覺等等,全程都有拍下,二人還一直哈哈笑。



阿Sa留言︰「呢兩個人究竟有乜咁好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她還hashtag住「twins今日出道18歲周年呀」、「相愛18年」、「感謝各位鄉親父老一直頂力支持」、「共你即使風沙吹過不再一樣」、「有一點滄桑都可更為漂亮」、「風雨同路18年」。而阿嬌都有在IG分享這條片,還留言︰「18周年快樂,風雨同路感謝有你。」她還hashtag「兩個大頭蝦東京快放閃一天遊。」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IG圖片) 今日是Twins入行18周年。(IG圖片) 今日是Twins入行18周年。(IG圖片)
日前二人展開閨密之旅。(IG圖片)

日前二人展開閨密之旅。(IG圖片)
片中二人不停哈哈大笑。(IG圖片)

片中二人不停哈哈大笑。(IG圖片)
一齊落妝。(IG圖片)

一齊落妝。(IG圖片)
瞓醒時二人都是素顏。(IG圖片)

瞓醒時二人都是素顏。(IG圖片)
一齊去玩。(IG圖片)

一齊去玩。(IG圖片)
一齊食飯。(IG圖片)

一齊食飯。(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