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拍大陸劇19年】想返台退休!《衛子夫》竇太后1.4億元財產化為烏有 __,中國,大陸,

台灣資深藝人陳莎莉於2000年與男演員車軒離婚後,翌年轉戰大陸發展,絕跡台灣演藝圈,賺了不少積蓄,於大陸有嚴格的外匯管制,她無法一次匯出這麼高金額,所 ...


台灣資深藝人陳莎莉於2000年與男演員車軒離婚後,翌年轉戰大陸發展,絕跡台灣演藝圈,賺了不少積蓄,於大陸有嚴格的外匯管制,她無法一次匯出這麼高金額,所以她想依循「地下管道」將1.4億元台幣(約3500萬港元)匯回台灣,豈料遭對方全數侵吞。



陳莎莉在大陸拍劇19年,主要演惡家婆及太后等形象深入民心,11月將踏入70歲,她想拍畢手頭上的工作即回台退休養老,據知陳莎莉過去在大陸工作,每次返台灣都帶一些人民幣,只是礙於外匯管制,僅攜帶小額數量,今年初陳莎莉經朋友介紹認識「中介人」,她以為經朋友介紹,應該可以信任對方經手這麼大的一筆錢,怎知還是所託非人,養老金轉眼化為烏有,讓她傷心欲絕。



依照大陸外匯管制規定,每人每年只能匯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55萬元),超過金額就須提交大陸稅局單位的完稅證明或薪資所得證明,但相關證明文件申請不易,手續比較麻煩,一般人未必能以合法方式將錢匯回台灣。



陳莎莉轉戰大陸,至今拍近30部劇集,2001年在黃曉明主演的《大漢天子》裹演竇太后,2014年她以65歲高齡再接演《衛子夫》裹的同一角色,她平均每年僅演1部劇。

--------------------------------

【六四30】守住歷史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