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顏仟汶:顏仟汶懶理是非繼續《愛回家》 __,愛回家,愛.回家,顏仟汶,

顏仟汶喺社交網為自己打氣。藝人顏仟汶昨晚突然發出聲明,指受到「契哥」詹秉熙及其太太電話騷擾,決定與詹秉熙絕交,更不排除向法庭申請禁制令。今日,顏仟汶如 ...


顏仟汶喺社交網為自己打氣。


藝人顏仟汶昨晚突然發出聲明,指受到「契哥」詹秉熙及其太太電話騷擾,決定與詹秉熙絕交,更不排除向法庭申請禁制令。今日,顏仟汶如常為無綫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見她對鏡自拍,又與一班同事合照自娛,心情似乎不錯,她表示:「早晨,愛回家開工!顏仟汶加油。」為自己打氣。

但另邊廂,詹太卻在社交網晒出一張電子探熱器的圖片,當中顯示「102.7」度,疑似發高燒,並表示「覺得唔舒服」,網友都留言祝她早日康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