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捲入人夫婚姻】三級女星顏仟汶發絕交聲明 詹秉熙老婆:心好酸 __,詹秉熙,顏仟汶,

顏仟汶發明,表示受到詹秉熙及其太太(左)電話騷擾,決定絕交。(資料圖片)
【新增內容】48歲三級女星顏仟汶早前捲入詹秉熙婚姻,被質疑是第三者搭上「契哥」詹秉熙,兩人被影到出雙入對,破壞詹秉熙和老婆的30年婚姻。今晚顏仟汶在社 ...


【新增內容】



48歲三級女星顏仟汶早前捲入詹秉熙婚姻,被質疑是第三者搭上「契哥」詹秉熙,兩人被影到出雙入對,破壞詹秉熙和老婆的30年婚姻。今晚顏仟汶在社交網發絕交聲明,聲稱受到詹秉熙和其太太電話騷擾,嚴重影響其生活,不排除向法庭申請禁制令,禁止詹氏夫婦接觸她。



聲明內容如下:



「本人顏仟汶,近日受到詹秉熙及其太太詹翟秀萍電話騷擾,指控有關介入其婚姻問題。本人特此作出聲明:

1.本人和詹秉熙是同業同行的同事關係。

2.過去,現在和將來,詹氏夫婦婚姻出現任何變化或關係,與本人無關。

3.本人不願與詹秉熙先生於工作上,再有任何合作。

4.本人日後如再受到任何來自詹氏夫婦騷擾,誣捏或誣告,必會採取法律行動。

5.由於人身安全及日常生活受到嚴重影響,本人將考慮向法庭申請禁制令,禁止詹氏夫婦接觸本人。

6.為免令人再有誤會,由即日起,本人與詹秉熙絕交。」



有指顏仟汶今早被詹秉熙老婆爆粗鬧坑渠老鼠,顏仟汶回覆傳媒表示:「聲明已經講晒要講嘅嘢,絕交係最好嘅方法,日後有關佢哋嘅嘢,唔會再回應!」而詹太今早在社交網留言:「原諒很容易,再去相信很難!#心好酸」似是暗示夫妻感情出問題!詹秉熙同時跟太太和緋聞女友關係破裂,《蘋果》聯絡他了解,他說:「尊重顏仟汶決定,搞到佢唔好意思,謝謝。」再問同太太而家嘅關係,佢話:「屋企嘢冇回應、多謝關心。」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顏仟汶發明,表示受到詹秉熙及其太太(左)電話騷擾,決定絕交。(資料圖片) 詹秉熙太太今天在IG出post,表示「原諒容易,再信任卻難」,似有所暗示。 詹秉熙太太今天在IG出post,表示「原諒容易,再信任卻難」,似有所暗示。
詹秉熙與顏仟汶前年曾一同出席首映。(資料圖片)

詹秉熙與顏仟汶前年曾一同出席首映。(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