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引渡惡法】黃之鋒今出獄:撤回6.12暴動定性 林鄭無資格再做特首 __,特首,黃之鋒,

馬泉崇攝
2014年佔領運動期間在旺角因阻礙清場而裁定刑事藐視法庭罪成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被判囚2個月後今日出獄。他踏出監獄後接受訪問,指自己被囚4個多星期 ...


2014年佔領運動期間在旺角因阻礙清場而裁定刑事藐視法庭罪成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被判囚2個月後今日出獄。他踏出監獄後接受訪問,指自己被囚4個多星期,遺憾錯過2場佔領及抗爭行動,未能與香港並肩作戰,強調政府暫緩送中惡法並不足夠,香港人要求撤回修例。他表示,自己在獄中看見特首林鄭月娥受訪時留淚,即想到「你(林鄭)流緊眼淚,香港人留緊血」,認為林鄭沒有資格再當香港特首。他斥林鄭月娥「死蛾撐飯蓋」,促盡快回應港人訴求及下台。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夜幕下政總「不撤不散」 薯片叔叔愛將到場唱聖詩



於荔枝角收押所外,今早有近20人迎接他出獄,包括香港眾志成員、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亦有人穿上學民思潮T恤。黃表示,沒想過入獄短短1個月,香港已發生極大變化,而自己則錯過了2次過百萬人上街的遊行,及2次佔領夏慤道的行動,沒有辦法在現場與香港人並肩作戰。他指,在獄中看到人群出現在夏慤道,很振奮人心,入獄前無法想像港人有如此大型的抗爭行動。黃指,政府現僅玩弄字眼稱「暫緩」修例而非全面撤回,希望未來數星期繼續抗爭,比反國教運動「贏得更徹底」,並嚴正要求政府撤回對6.12衝突「暴動」定性,停止拘捕示威者,「如果檢控,會令香港有更大反撲」。



黃稱,入獄時接收資訊較難,但仍看到林鄭流淚片段,「佢流嘅眼淚,香港市民喺金鐘流嘅係血」,認為林鄭月娥再無資格做特首,必須下台。他又斥林鄭「死蛾撐飯蓋」,指對方若覺得「暫緩」與「撤回」意思一樣,為何不採用後者,直接回應港人訴求。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阻人搵食未必罪大惡極 良心小店為年青人「蝕住做」



金鐘今早仍有市民留守,黃指自己早上聽電台才知道留守一事,現階段對外界情況並不了解,會與香港眾志成員商討下一步行動,會盡快重返抗爭行列。而對於11月區議會選舉,黃指香港眾志一直有做地區工作,但選舉仍言之尚早,目前當務之急是反送中惡法,暫不擔心屆時被DQ,「不如叫建制派擔心吓佢哋區議會選舉輸幾多席」。



昔日新聞:電視辯論互叫熄咪 曾:你係撕裂2.0 林鄭:會順應民意辭職



【引渡惡法●懶人包】大律師公會逐點K.O.政府修例理由

【引渡惡法●懶人包】一文睇晒立會法律顧問7點質疑修例



-----------------------------

6月14日至22日 《GAME迷鬥一餐》

玩《小小金魚跳躍王》即有機會贏取 OUTBACK $100現金券

http://bit.ly/2HW1FUH

-----------------------------

【新聞有價】繼續撐蘋果

請往蘋果日報網站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