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黃之鋒:黃之鋒刑滿出獄 指在囚錯過兩次示威行動 __,黃之鋒,

黃之鋒(右)刑滿出獄,獲羅冠聰(左)等人迎接。(徐家浩攝)在佔旺案中因為藐視法庭而被判囚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日(17日)在荔枝角收押所刑滿出獄, ...


黃之鋒(右)刑滿出獄,獲羅冠聰(左)等人迎接。(徐家浩攝)


在佔旺案中因為藐視法庭而被判囚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日(17日)在荔枝角收押所刑滿出獄,數名眾志成員包括主席羅冠聰今早前往迎接。

就近日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社會極大爭議,黃之鋒批評特首林鄭月娥厚顏無恥、「死娥撐飯蓋」,認為她已失去擔任特首的資格,須引咎辭職,全面撤回修例及收回暴動的指控。

黃表示,雖然在囚期間錯過了兩次夏慤道的佔領及衝擊行動,但他相信大規模遊行會陸續有來,仍有機會與港人並肩作戰。他指政府至今仍拒絕撤回修例,「暫緩」只是玩弄文字遊戲,又稱林鄭在電視訪問中流淚,然而在金鐘示威的市民卻在流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