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群星悼反送中墮樓男 __,

特首林鄭月娥宣佈暫緩修例,未能平息民憤,前日一位反對修例的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的臨時平台掛上標語橫額,要求全面撤回送中及林鄭下台,最終該名男子墮樓身亡 ...


特首林鄭月娥宣佈暫緩修例,未能平息民憤,前日一位反對修例的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的臨時平台掛上標語橫額,要求全面撤回送中及林鄭下台,最終該名男子墮樓身亡,多位藝人於社交平台為墮樓死者致哀。

相關新聞:孫慧雪擔心下一代



昨日過38歲生日的容祖兒,凌晨時分在Ig寫上「失眠夜」,鄭秀文也在貼出雙手祈禱照片後留言:「禱告。」港姐馮盈盈就在昨日凌晨4時,貼文表示仍未睡着,並hashtag「#遇上問題 #積極找同伴傾訴開解」等字眼,希望示威者能夠照顧心理狀況。連日來「被遊行」的梁競徽也在Ig貼出白花照片,加上雙手合十的emoji疑似哀悼死者。其他貼文明示或暗示悼念的,還有楊千嬅、鄧麗欣、鍾嘉欣、關智斌、張敬軒、黃偉文、顏卓靈及陳瀅等。

撰文:翁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