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前夫提出離婚】 單身7年 45歲陳煒挽救失敗:佢覺得對我有虧欠 __,陳煒,

【前夫提出離婚】單身7年45歲陳煒挽救失敗:佢覺得對我有虧欠1小時前無綫節目《如果這樣生活》昨晚播出由陳煒主持最新一集,煒哥重返與前夫邂逅的傷心地台灣 ...


  • 【前夫提出離婚】 單身7年 45歲陳煒挽救失敗:佢覺得對我有虧欠
  • 1小時前




無綫節目《如果這樣生活》昨晚播出由陳煒主持最新一集,煒哥重返與前夫邂逅的傷心地台灣,並首次剖白離婚的原因。

歷經婚姻失敗的陳煒,至今單身七年,更在節目講出心底話。原來當日是前夫顏志行先行提出離婚,煒哥一直想挽救,所以後來復出拍劇,也未有公開消息。

她在訪問中表示:「我唔想分開,離婚並非我意願。」煒哥指前夫事業心重,婚後忽略對她的感情。

「佢話不如大家中斷關係,佢亦知道對我係有虧欠。」單身多年,至今感情未有着落。不過煒哥說自己仍然相信愛情,但因為保護意識強,她指很怕接觸陌生男士,不過節目中安排她參加相睇聚會,有台灣男士主動與她搭訕,最後更成功抄牌。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