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藝人痛心】唐詩詠黑色無語 __,唐詩詠,

對於前日警方使用武力驅散示威者,藝人心痛又痛心。唐詩詠前晚開始在Ig限時動態上貼了香港的黑白風景相、合十相,及一張在密室中只有窗中透光的相片,看來心情 ...


對於前日警方使用武力驅散示威者,藝人心痛又痛心。

唐詩詠前晚開始在Ig限時動態上貼了香港的黑白風景相、合十相,及一張在密室中只有窗中透光的相片,看來心情沉重。

相關新聞:林海峰寸林鄭請教Master



歐陽巧瑩:尊敬!各位中咗胡椒噴霧、警棍、催淚彈和中槍者,願大家平安無事,小心安全,多謝你哋!



葉蘊儀:我都睇到流眼淚,因為我也是一位母親。令警民關係惡劣及極端化,全都是特首林鄭及處長盧偉聰兩人所為。理應引咎辭職。

相關新聞:《愛.回家》噴煙驅群眾贈興



石天欣:話說今日忽然好似返番去五年前咁,不過今次嘅唔同,係冇人話畀我哋知我哋決定做啲咩,而係各自自發性但又團結地一致做緊一件事。



謝安琪昨日凌晨將fb頭像變黑色,歌迷紛紛留言讚賞,還有人說「請做番會唱雞蛋與羔羊、獨家村的你,浦銘心可以暫告一段落嗎?香港需要你。」



樓南光:別開槍啊!別開槍!振動發射容易,但打中的是人心啊!我淚流不止了!模糊了視線!啥也看不清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