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反送中】佘詩曼like反送中照片 被大陸網民圍剿即跪低:本人愛國愛港 __,中國,佘詩曼,大陸,

【反送中】佘詩曼like反送中照片被大陸網民圍剿即跪低:本人愛國愛港22分鐘前香港一眾歌、影、視界別人員,很多都不敢與「反送中」扯上關係,生怕影響日後 ...


  • 【反送中】佘詩曼like反送中照片 被大陸網民圍剿即跪低:本人愛國愛港
  • 22分鐘前




香港一眾歌、影、視界別人員,很多都不敢與「反送中」扯上關係,生怕影響日後生計,而長期在大陸搵食的香港藝人更不在話下。

不過,陸劇憑《延禧攻略》爆紅、在大陸有價有市、且即將接拍陸劇《燕雲台》的佘詩曼,反而果敢地在IG Like咗一張tag有「NoChinaExtradition」字眼的反送中集會相片,令香港市民立即對她敬佩有加!

相反,深圳河以北出晒名玻璃心的陸民,當然不肯放過佘詩曼,隨即展開網絡謾罵圍剿佘詩曼,不僅聲稱「抵制她所有作品」,還要求《燕雲台》官方立換角把她取締,更揚言內地娛樂圈將永不跟她合作。

嘩!13億人海戰術,不用一人一啖口水都能浸死佘詩曼,難怪她不久後即在大陸人專用的微博發文「求饒」:「那天我深夜收工回來,習慣性地翻閱朋友的Instagram。我瀏覽到一位認識的攝影師的作品便給他點讚。當我後來發現這照片的內容令我十分震驚,於是立即收回點讚。我佘詩曼本人愛國愛港!不希望再被有心人過份解讀。謝謝大家!」

大陸啲玻璃很特別,容易碎又容易修復,佘詩曼的發文在至今只短短14小時左右,便有7000留言以上,大部分都是原諒她的留言:「她的立场不容置疑,她是中国人,无心之失请大家原谅。」「畲诗曼一直不参与这些的,必定是手误。」「从她以往的访问就知她百分百中国人,大家别瞎起哄了!」當然,總有人能看透世事:「真不懂为何那么多人会手滑,说穿了不过是还要在这边圈钱,滚出中国吧。」

雖則佘詩曼疑似彈弓手向錢跪低,令不少港人失望,但仍有人體諒她立場,指她有心就夠了。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