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反送中】五月天石頭網上表示關注反逃犯條例 石頭FB專頁突然消失16小時 __,五月天,

6月12日因二讀辯論修訂《逃犯條例》,引大批市民罷工罷課到金鐘立法會外集會,並觸發警民衝突。台灣天團五月天成員石頭,在其社交網站就「反送中集會」回應香 ...


6月12日因二讀辯論修訂《逃犯條例》,引大批市民罷工罷課到金鐘立法會外集會,並觸發警民衝突。台灣天團五月天成員石頭,在其社交網站就「反送中集會」回應香港樂迷的留言後,其Facebook突然無故消失16小時,至昨晚(6月13日)重啟後連打氣回應都被刪除。

其實6月12日警民衝突後,部份香港藝人在個人社交平台抒發能受,有的更換社交帳號的頭像為黑色,以示為衝突感悲痛,另亦有藝人表艮支持警察或支持市民。

石頭與其他五月天成員一向都關注時事。(網上圖片)

在台灣的五月天成員石頭也關心香港情況,他於6月12日轉貼了歌手品冠的新歌,希望幫他宣傳,有香港的樂迷在帖文下留言,表示現時沒心情,又指雖然希望偶像能就香港發所生的事稍稍表示支持,但不希望他們有危險。

於留言後28分鐘,石頭親自現身回覆:「一直都在」。

可是,於13日清晨7時多後,石頭的Facebook專頁突然消失,引起香港及台灣兩岸歌迷的關注。直到13日晚上接近12時,石頭的專頁重啟,但他的打氣留言以及他回覆的粉絲留言已刪。大批粉絲湧現留言表示留來真好、歡迎回來。

石頭回覆:「一直都在」後,其專頁突然消失。(網上圖片)

五月天成員一向關心政治民生,2014年因推出歌曲「起來」而被指是「反服貿之歌」、支持太陽花學運,及後主唱阿信在微博發聲,強調「我們也從未反對服務貿易協定」,後來又惹台灣樂迷不滿。

香港於2014年爆發雨傘革命,翌年香港政府計劃於啟德郵輪碼頭舉辦大型音樂會,希望「向全社會發放正面訊息」,有傳五月天獲邀成為音樂會的表演嘉賓而引起爭議。最後五月天宣佈,取消同年的十周年「五月之約」,並解釋是場地問題。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