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張曼玉:重提唱歌走音!張曼玉爆喊:人生真正打擊 __,張曼玉,

張曼玉講番當年唱歌走音。2014年在上海舉行的草莓音樂節中,獻唱《甜蜜蜜》時多次走音成為熱話,並被指為「樂壇奇葩」的影后張曼玉,最近在內地節目《少年可 ...


張曼玉講番當年唱歌走音。


2014年在上海舉行的草莓音樂節中,獻唱《甜蜜蜜》時多次走音成為熱話,並被指為「樂壇奇葩」的影后張曼玉,最近在內地節目《少年可期》中重提當年被批「地獄嗓」瘀事,期間不禁落淚哽咽,直言走音事件是人生中真正的打擊,她說:「頭幾天每天都哭,就是很傷心,因為我一直像公主一樣甚麼都順利。因為唱歌,失去很多朋友,電影的朋友完全不接受我,他們罵我。需要了一年,才真的站起來說沒事。因為之前一年,我會覺得不好意思出來見人,好像自己不知道怎麼樣。」

邊說邊抹淚的她,坦言經過那一年後已強大:「我覺得我自己比較強大,我現在反而甚麼都不會那麼怕,為甚麼你們幾句話,我就不許再玩這個遊戲?我覺得不公平,我要玩下去,我還要玩到,我說我不玩的那天。」另外,談及最合拍的男演員是誰,她即選了梁朝偉,又指第二次合作即是拍電影《花樣年華》時,雙方才是真正的成長,更發現雙方的演戲方法很似。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