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衝擊立法會:警員在海富中心天橋戒備 截查途經市民 __,逃犯末路,

海富天橋上有警員把守,截查經過市民。(羅錦鴻攝)香港日前發生反修訂《逃犯條例》的大型示威,昨晚(13日)警方拘捕多名大學生,而立法會今天(14日)繼續 ...


海富天橋上有警員把守,截查經過市民。(羅錦鴻攝)


香港日前發生反修訂《逃犯條例》的大型示威,昨晚(13日)警方拘捕多名大學生,而立法會今天(14日)繼續不會開會。目前政府總部和立法會大樓外氣氛平靜,在海富中心天橋上有警員把守,並截查經過的市民,至於中信大廈天橋繼續有數名市民,隔着鐵馬向在場駐守的警員唱詩歌。

在添馬公園物資站,目前有十多人留守,並沒有特別舉動。早上亦派有全副武裝、手持盾牌的警員到政總範圍戒備。而在立法會大樓,目前只有保安人員和清潔工上班,亦有有食環署外判清潔工在中信大廈外清理地下垃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