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欲與示威者對話被噓 談判專家敗走 __,逃犯末路,

示威者拒絕與談判專家對話,並要求警方開門讓示威者入內。(陳亦瀅攝)【13:47】警方表示,由於灣仔軍器廠街一帶道路被嚴重阻塞,灣仔警署報案室服務暫停, ...


示威者拒絕與談判專家對話,並要求警方開門讓示威者入內。(陳亦瀅攝)


【13:47】警方表示,由於灣仔軍器廠街一帶道路被嚴重阻塞,灣仔警署報案室服務暫停,直至另行通知。如有緊急事故,請致電999。

.............

多個團體早前就《逃犯條例》修訂引發的爭議提出多個訴求,因應政府未有在「死線」前回覆,多個團體發起不合作運動,今早(21日)行動升級,警方表示,發現有示威者在夏慤道一帶刻意堵塞道路。警方中午12許派出談判專家,欲與示威者對話但不成功,示威者大喝倒采,談判專家被迫返回警總。

另外,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余鎧均表示,今早10時50分,有人群開始聚集在夏慤道造成阻塞,令車輛無法駛過,其他道路如軍器廠街、告士打道一帶,亦有阻塞情況。警總外有大量人群聚集,對市民提供緊急服務造成嚴重影響。警方呼籲市民盡快離開,現時接近午飯時間,將會有更多市民及車輛出入。警方強調今次不是清場行動,並尊重市民和平表達的權利,稍後會安排談判組專家,協助夏慤道及其他道路市民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