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傘陣堵立會車場 內會財會等多個會議取消 __,逃犯末路,

立法會停車場入口受阻。(黃金棋攝)多個團體早前就《逃犯條例》修訂引發的爭議提出多個訴求,因應政府未有在「死線」前回覆而發起不合作運動,立法會綜合大樓外 ...


立法會停車場入口受阻。(黃金棋攝)


多個團體早前就《逃犯條例》修訂引發的爭議提出多個訴求,因應政府未有在「死線」前回覆而發起不合作運動,立法會綜合大樓外亦有大量群眾聚集。有示威人士今早(21日)突然用雨傘堵塞立法會停車場入口,導致車輛無法駛入,有委員未能進入立法會。原定今日上午10時45分舉行交通事務委員會會議,宣布取消。另外,財務委員會主席陳健波表示,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及財務委員會的會議均會取消。

交通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恒鑌表示,對未能召開會議感到十分遺憾,他作為主席有責任確保所有委員有公平開會、審議各事項的權利,故決定取消會議,並將另覓時間重新召開會議,以免耽誤各項議程的審議進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