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周靄兒:「翻版楊怡」巴士遭鹹豬手 老外甩鞋逃走 __,楊怡,

有冇搞錯!!離晒大譜!!曾拍微電影及廣告的模特兒周靄兒(Julia),外貌似藝人楊怡。有10年做空姐經驗的她懂多國語言,尤其英語非常流利。日前她在社交 ...


有冇搞錯!!離晒大譜!!


曾拍微電影及廣告的模特兒周靄兒(Julia),外貌似藝人楊怡。有10年做空姐經驗的她懂多國語言,尤其英語非常流利。日前她在社交網自爆被坐巴士時遭外籍男士非禮過程。

遭外籍女鬧「阻時間」

當日Julia獨自乘巴士從淺水灣出尖沙咀,坐在巴士下層最後的座位,外籍男則坐她對面,她在社交網發文大呻:「這名老外首先用手指伸入去撩我條膝頭哥位置穿窿的牛仔褲,再望住我淫笑。我好有禮貌叫佢『唔好整我,我不認識你』,之後他冷笑,再用腳撩我小腿再掃上大腿,我好嬲之後用手撥開他的腳。」她警告對方再非禮會報警,卻遭粗口問候兼搶手機,幸她奪回手機,並走上車頭向車長投訴兼報警,外籍男即強行打開車門,右腳卻被車門夾實,幾經掙扎掉下鞋子速逃。更慘的是,她遭同車另一外籍女士指罵,認為她連累大家要等候下一班車,認真慘慘豬。

看盡人情冷暖

對於被外籍女士指摘及大部分乘客袖手旁觀,她說:「我看到人情冷暖,全車人只有好心的司機,和上層一位男乘客幫我,司機叔叔還安慰我,說他看到很多這樣的事,女孩子要勇敢一點站出來。」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