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祥嫂遺願】祥嫂15億身家分四子女 有意捐新界地皮起老人院 __,洪金梅,祥嫂,

【祥嫂遺願】祥嫂15億身家分四子女有意捐新界地皮起老人院21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祥嫂今日病逝,終年73歲。鄧兆尊四兄 ...


  • 【祥嫂遺願】祥嫂15億身家分四子女 有意捐新界地皮起老人院
  • 21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祥嫂今日病逝,終年73歲。鄧兆尊四兄弟姊妹都有到醫院送母親最後一程。

早年四名子女跟祥嫂不和,對薄公堂爭產,但自從祥嫂患肺癌後,一家人關係得以改善,子女不時相約見面,小艾對母親尤其照顧週到,一直為她聯絡名醫,不過祥嫂不想外界得知病情,故要求他們對外隱瞞。有指祥嫂遺下約15億身家,並打算分給洪家親人和四名子女,而祥嫂較疼錫大仔兆尊,故他有機會分得最多。

另跟她相識多年好友邵音音,兩個多月前曾與祥嫂通電,她指祥嫂當時中氣十足,對她突然病逝感到十分意外。她更指祥嫂曾經表示,想將新界一塊地捐出興建老人院,給圈中無依靠的老人入住。不過邵音音自言體弱多病,當時已表示未能協力。她大讚祥嫂是個善心人,好肯幫人。

祥嫂曾經對兆尊多女友一事好有意見,但有指患病後,她覺得每人只要生活開心便可以。

邵音音跟祥嫂好朋友,經常一起出席朋友聚會。

伶王新馬師曾去逝後,祥嫂跟子女為錢反目,多年前一家人關係修復,但其後又再度傳出不和,到早前祥嫂有病,一家人又再變得親密。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