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全城熱話 __,

周國賢
周國賢向孩子道歉育有三名女兒的周國賢前晚在fb發文「懺悔」,自言並非好爸爸:「原諒我,我能力有限,我未能鬥得過時間,趕得及填補好家中的所有窗口,為你們 ...


周國賢向孩子道歉

育有三名女兒的周國賢前晚在fb發文「懺悔」,自言並非好爸爸:「原諒我,我能力有限,我未能鬥得過時間,趕得及填補好家中的所有窗口,為你們去遮擋本來就不應該是你們去承受的風雨。原諒我,我能力有限,我未能為你們都鋪好一條平坦舒服的大路。」周國賢又說:「對不起,孩子們,要讓你們走上崎嶇的路。對不起,辛苦你們了!」借父親身份向年輕示威者致意。

相關新聞:李克勤劉愷威歌舞昇平



張松枝詛咒被誤會

無綫前藝員張松枝前日在fb貼文:「明天是俾雷劈嘅好日子」,一度被網民以為他詛咒昨日參與遊行人士,隨後有其他網友發現張松枝所指的,是昨日上午金紫荊廣場的升旗禮,其實他日前已有留言「多少父親在流淚,黑色父親節」暗地表態。張松枝接受訪問,他說:「唔緊要嘅,由佢哋得㗎喇,我想講乜就講乜。」不過問到有否參與遊行時,張松枝就表示沒有。



潘小濤同阿倫割席

商台主持潘小濤前日在fb貼出鍾鎮濤與章小蕙的合照,寫道:「那時,我也曾同情他,認為章小姐不對。或許怪錯了你,對不起,原來他是冇腦、九唔搭八的!」他又重提譚詠麟曾拍攝講述文革的電影《假如我是真的》,在六四時唱了《你知我知》:「但很慶幸,在他未下地獄前,還來得及跟他割席。」潘小濤昨日再轉載歌迷踩阿倫黑膠的新聞,笑說「好快變私煙(李偲嫣)的朋友」。

相關新聞:阿B梁家輝離港阿倫遭歌迷遊行聲討「佢離棄咗香港人」



伍家謙暗諷鍾鎮濤

前新聞主播伍家謙一直都有在社交平台支持反送中示威,他前晚在Ig story貼出章小蕙的照片,寫道:「睇完fb,發覺𠵱家變咗萬人齊撐佢。」暗諷鍾鎮濤失觀眾支持。伍家謙前晚也在fb貼出一張甚多人遊行的「設計圖片」,並說:「大會:今日約有三億人出席小弟喺地球舉行嘅銀河系演唱簽名抱抱會,多謝大家支持。」明嘲前日撐警集會大會公佈的人數並不符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