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祥嫂(洪金梅):祥嫂洪金梅離世 享年73歲 __,洪金梅,祥嫂,

73歲的祥嫂洪金梅5月時低調入院,近日有傳病情急轉直下,今日傍晚傳出病危消息。東網聯絡上譚炳文女兒譚淑瑩,她表示收到消息,亦正在求證中。東網多次致電鄧 ...




73歲的祥嫂洪金梅5月時低調入院,近日有傳病情急轉直下,今日傍晚傳出病危消息。東網聯絡上譚炳文女兒譚淑瑩,她表示收到消息,亦正在求證中。東網多次致電鄧兆尊及鄧小艾,兩人接電話,知道記者來電隨即掛線。至於祥嫂細妹洪國華,記者致電給她,她指剛剛從外地回港,甚麼也不知道,亦沒有回應。祥嫂好友親證死訊,祥嫂晚上七時十五分於養和醫院離世。但另一消息指出,她於下午五時半病逝於法國醫院,死於肺癌。

祥嫂近月鮮有露面,5月時傳她低調入院,女兒和兒子亦有到醫院探望。早前東網致電女兒鄧小艾,她只說:「冇嘢講,普通老人病,謝謝!」

祥嫂於1945年在香港出生,期間認識有「新馬師曾」之稱的粵劇名伶鄧永祥,並於1965年開始與鄧永祥同居,共誕下四子女。直到1992年,二人正式結婚。她四個子女包括鄧兆尊、鄧兆榮、鄧翠玉(鄧小艾)和鄧碧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