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73歲祥嫂養和醫院肺癌病逝 求證鄧兆尊未獲回覆 __,洪金梅,癌,祥嫂,鄧兆尊,

73歲祥嫂養和醫院肺癌病逝求證鄧兆尊未獲回覆15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人稱「祥嫂」的洪金梅,73歲,於今日晚上大約7時 ...


  • 73歲祥嫂養和醫院肺癌病逝 求證鄧兆尊未獲回覆
  • 15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人稱「祥嫂」的洪金梅,73歲,於今日晚上大約7時左右,在養和醫院因肺癌病逝。

聽聞她的江湖朋友陸續收到上述消息,《壹》仔亦致電其子鄧兆尊求證,但對方沒有接聽。

祥嫂上一次公開露面,應是2018年11月29日探望李兆基時,之後便再沒露面,更於本年6月被爆憔悴進出醫院腫瘤科。當時祥嫂透過好友表示因肺炎及發燒入院,傳媒亦見鄧兆尊出入醫院探望,兆尊只說是老人病,有少少唔舒服及多痰,但精神及胃口都好。

祥嫂上次公開露面,應是2018年11月29日探望李兆基時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