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祥嫂病逝|年輕索爆】祥嫂22吋腰迷倒新馬司曾 五十多年保持身段 __,洪金梅,祥嫂,

【祥嫂病逝|年輕索爆】祥嫂22吋腰迷倒新馬司曾五十多年保持身段1小時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祥嫂(洪金梅)跟癌魔搏鬥一段日子 ...


  • 【祥嫂病逝|年輕索爆】祥嫂22吋腰迷倒新馬司曾 五十多年保持身段
  • 1小時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祥嫂(洪金梅)跟癌魔搏鬥一段日子,終在今日下午離世,享年73歲。身為新馬司曾(祥哥)最後一個女人,能駕馭風流的粵劇名伶,除了有一種霸氣,有指當年二人在舞廳邂逅,只得19歲的洪金梅,炯炯有神的眼睛,及人中的一粒鎖魂墨,還有一副有前有後,只得22吋咁幼的腰圍,是俘虜祥哥的致勝原因,從此成為名伶最後的女人。二人65同居,誕下四名子女後,直至92年才正式結婚。

長髮梳髻為祥哥保留

祥嫂形象鮮明,多年束起長髮梳髻,一直是為祥哥喜愛,留住邂逅時的打扮。誕下多名子女的她,為留住祥哥的心,身材一直努力的keep,所以就算步入風韻猶存的中年,祥嫂身形仍不遜於後生女。
年輕時的祥嫂,堪稱大美人,加上22吋幼腰,真係有樣有身材,憑此征服風流的祥哥。

已為人母依然力保身材,外型打扮從不鬆懈。

老來仍然束幼腰,著到貼身裙。

趕孤全天候貼住丈夫

當上新馬司曾的女人後,祥嫂為趕狐幾乎日夜mark實丈夫。她曾在訪問中說過,當年產下兆尊,未坐完月就跟實祥哥坐船去演出,每次產後如是,以丈夫事業為先,全天候貼身照顧。不用演出的日子,祥嫂會安排好祥哥的娛樂節目,就是攻打四方城,連雀腳都要經她精心挑選,交友及行蹤完全在她掌握之內。

當年剛產下兆尊,未坐完月就跟住丈夫出埠演出,貼身照顧,不讓其他女人堆祥哥身邊,祥嫂之位不易為。

祥嫂這個束髻髮型,留了多年,原來是因祥哥喜愛而一直不敢改變。

婚後改形象轉短髮

92年婚後的祥嫂,形象一改,剪掉留了幾十年祥哥深愛的髮型,轉為清爽短髮,更突顯她強勢的性格。不過衣著打扮怎樣改,曾以19吋腰自豪的她,仍然保留惹火身形,貪靚到老。

不過婚後的她,決心換上一頭短髮,從此成為祥嫂後半生的形象。

當年兩公婆加埋過百歲,依然騷恩愛,以証魅力。

92年二人才正式結婚。祥嫂呢個樣,係咪好似一個人呢?原來長子兆尊跟祥嫂很像樣,餅印!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