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鍾鎮濤撐警易咗賺人仔?】范姜受惠 shopping歎cakes發福不少 __,范姜,鍾鎮濤,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鍾鎮濤早前冒雨出席撐警集會,更在台上大罵時下年輕人「九唔搭八」,真的很賣力!如此高調,相信同胞們定會歡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鍾鎮濤早前冒雨出席撐警集會,更在台上大罵時下年輕人「九唔搭八」,真的很賣力!如此高調,相信同胞們定會歡喜,日後北上登台賺人仔更易過借火,到時愛妻范姜大把銀彈shopping

鍾鎮濤鬧完年輕人「九唔搭八」後,隨即與梁家輝急急腳速撇,原來第二日一早,兩家人約埋一齊外遊Happy。他們外遊前不久,《壹》仔就曾碰見范姜單拖濕平,大大袋Dior,臨走前更和職員雞啄不斷,相信是經常光顧的熟客,不愁買不起。

Shopping完又去coffee shop買西餅,貴婦一般的生活,買完食食完買,難怪身形看來比以往「福氣」了不少:腿粗了,就算穿熱褲,但看起來仍有點短;面腫了,連鼻子都有點豬膽feel。

范姜得鍾鎮濤疼錫有福氣都正常,畢竟在鍾鎮濤破產跌至人生谷底時,年輕十多歲的她不計較對方過去,又一心一意照顧對方子女。現在鍾鎮濤愛國愛港愈來愈能賺人仔了,自然會讓范姜食好著好養得肥肥白白。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