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2歲女孩慘被鱷魚咬死 父從鱷魚嘴中奪回愛女頭骨 __,

柬埔寨一個鱷魚養殖場東主的2歲女兒,爬入鱷魚池內慘遭咬死,爸爸跳入池中與鱷魚搏鬥想搶回她的遺體,最終只拿回女兒的斷頭。2歲女童羅姆(RomRoathN ...


柬埔寨一個鱷魚養殖場東主的2歲女兒,爬入鱷魚池內慘遭咬死,爸爸跳入池中與鱷魚搏鬥想搶回她的遺體,最終只拿回女兒的斷頭。



2歲女童羅姆(Rom Roath Neary)家住暹粒(Siem Reap),家中的養殖場養了至少20條鱷魚,她趁母親不為意時越過圍欄一道空隙走入鱷魚池,結果遭群鱷咬死。



父親回家後發現女兒失蹤,尋女時驚見女兒在鱷魚池內被分屍,他希望從鱷魚口中搶回女兒遺體,但卻只剩下她的斷頭。目擊者拍下羅姆爸爸從鱷魚口中奪頭的情況,相片拍到羅姆媽媽抱着愛女的斷頭痛哭。



警方指羅姆媽媽最近剛誕子,因忙着照顧嬰兒沒看好羅姆,並警告國內養殖場的人任何時候都要看好孩子。柬埔寨有許多鱷魚養殖場,其中在暹粒特別多,主要靠取得鱷魚皮出售。



英國《每日郵報》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羅姆 羅姆
媽媽抱着羅姆的人頭痛哭

媽媽抱着羅姆的人頭痛哭
鱷魚池養了至少20條鱷魚

鱷魚池養了至少20條鱷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