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高智商】警方作出澄清 阿Sir聲稱手錶圖曾被修改 _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警方7月1日晚在facebook上譴責示威者,及呼籲無關示威者盡快離開的片段,網民發現鏡頭前作出呼籲的警務人員手錶時間,並稱警發言人手錶的時間是6時05分或是下午1時半,也有網民指手錶時間是5時許,紛紛質疑說是警方預先錄製影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今凌晨1時許作出澄清,就有網民對警方7月1日在警隊facebook上載一段短片的失實謠言,並在網上作出失實指控,警方將真相還原。他說,片段是警方在7月1日晚上10時02分拍攝,至10時12分拍攝完畢,並在10時21分上載到警隊facebook專頁,手錶圖片懷疑被人修改。

他表示,在互聯網及社交平台上看到的圖片,相信個別是曾經被修改過,作出失實指控的人究竟居心可在,如果想將暴力事件責任推落警方,並意圖轉移視線,實在是本末倒置,用一張曾經修改圖片去誣蔑警方,更加是不負責任及混淆視聽。

前片: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