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祥嫂(洪金梅):鄧兆尊對祥嫂無怨無恨:喪禮一定會大方得體 __,洪金梅,祥嫂,鄧兆尊,

鄧兆尊對祥嫂無怨無恨。祥嫂洪金梅昨日病逝,兒子鄧兆榮及女兒鄧小艾就為亡母辦理死亡登記手續及身後事。長子鄧兆尊就分頭行事,他接受東網訪問,問到為何不見他 ...


鄧兆尊對祥嫂無怨無恨。


祥嫂洪金梅昨日病逝,兒子鄧兆榮及女兒鄧小艾就為亡母辦理死亡登記手續及身後事。長子

鄧兆尊就分頭行事,他接受東網訪問,問到為何不見他跟兆榮及小艾同行?他表示:「我哋幾兄弟姊妹分工合作,盡快將啲嘢做好,我今日有其他嘢做,好多嘢要處理。」

講到祥嫂的喪禮,她的朋友都希望祥嫂能風光大葬,兆尊表示喪禮一定會大方得體,依照母親遺願,將其遺體火化,喪禮採用西式。問到兆尊沒有結婚生兒育女,可會是祥嫂的遺憾?他表示不會。提到有報道指是祥嫂叫他不要結婚,他說沒有這回事。

鄧兆尊指自己多年以來,對祥嫂無怨無恨,而這一年做了不少事情,緩和弟妹與母親之間的關係,覺得始終都是一家人,祥嫂永遠都是他的媽媽。

談及數年前,祥嫂曾宣布計劃將永祥苑改造成新馬師曾藝術館,兆尊則表示地點並不太方便,有關事宜稍後再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