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賭王孻仔24歲就結婚】四房何猷君內地領證 30歲奚夢瑤成賭王新抱 __,何猷君,何鴻燊,奚夢瑤,賭王,

【賭王孻仔24歲就結婚】四房何猷君內地領證30歲奚夢瑤成賭王新抱10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賭王四房喜事連連。四太長女超 ...


  • 【賭王孻仔24歲就結婚】四房何猷君內地領證 30歲奚夢瑤成賭王新抱
  • 10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賭王四房喜事連連。四太長女超盈臨盆在即,早排辦豪門過大禮正式出嫁。今年五月只得廿四歲的孻仔猷君,在母親於上海的物業商場,搞場大龍鳳求婚,令30歲內地模特兒女友奚夢瑤得到如童話式的浪漫愛情中。

今日二人在微博甫出內地結婚證,二人正式成為夫妻,恭喜四太除當外母,婆婆,還成為奶奶。猷君同老婆影結婚相亦不失甜蜜,二人雙手拼出「心心」圖案,另一張是何家新抱奚夢瑤從後擁抱老公,當上人夫的猷君捉緊她的手。在這張相,猷君留言:「左邊這個人才有眼光。」而奚夢瑤亦夾好晒,寫著:「右邊這個人真有眼光。」夫唱婦隨。猷君稱,婚禮會安排明年舉行。相信猷君會花盡心思時間,打造一個充滿驚喜、浪漫的世紀豪門婚禮。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