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祥嫂(洪金梅):祥嫂生前欲出自傳 自揭裙下臣多獨愛祥哥 __,洪金梅,祥嫂,

原來有啲咁嘅事!「慈善伶王」鄧永祥太太洪金梅(祥嫂)因肺癌逝世。祥嫂一生充滿傳奇,經歷不少風浪。據知,她生前有意將生平事迹輯錄成書推出自傳,將她鮮為人 ...


原來有啲咁嘅事!


「慈善伶王」鄧永祥太太洪金梅(祥嫂)因肺癌逝世。祥嫂一生充滿傳奇,經歷不少風浪。據知,她生前有意將生平事迹輯錄成書推出自傳,將她鮮為人知的一面收錄在內。祥嫂去年已開始整理資料,重提往事,把有趣與難忘的畫面記錄下來,當中不乏她年輕時於夜場工作的往事。

祥嫂自揭15、16歲時,風華正茂,擁有美好身材,22吋的纖腰,追求者眾,除了祥哥外,謝賢(四哥)與邵逸夫(六叔)亦十分賞識她。祥嫂說,邵逸夫曾力邀她到邵氏拍戲,她亦曾經心動過,但細想後覺得娛樂圈靚女眾多,自己並不是最靚,即使入行亦未必能大紅紫,加上當時的她因經濟問題需照顧家人,所以打消此念頭。而四哥亦十分欣賞她,不時一齊玩,祥嫂朋友問過她,四哥有否向她展開追求?祥嫂覺得當時的四哥太高大靚仔,而且又是大明星,身邊一定很多女伴,令她覺得沒有安全感,不想只做其中一個,所以覺大家做朋友更為合適。

眾多裙下之臣中,祥嫂最後選擇了當時並不富裕的祥哥,當年祥哥雖有拍戲但大使無錢剩,連住的地方亦是小房子,靠近粵劇演員譚蘭卿寓所鄰近一間車房側的小屋,地方簡陋,但因為祥哥經常幫助人比他更窮困的人,他的善心感動了祥嫂。回想這些往事,祥嫂希望收錄在自傳內與大家分享。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