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四角師生戀 Gin Lee 入行10年最血腥MV __,Gin Lee,李幸倪,

四角師生戀GinLee入行10年最血腥MV21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李幸倪(GinLee)出道已經踏入十週年,將在7月 ...


  • 四角師生戀 Gin Lee 入行10年最血腥MV
  • 21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李幸倪(Gin Lee)出道已經踏入十週年,將在7月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繼《孤獨門口》後第二主打歌《以愛情的罪名》,這首歌非常有爆炸力,所以Gin在錄音前都做足準備功夫,Gin表示:「這首歌很難唱、很高音,錄音時感覺像要斷氣,極具挑戰性!」

而MV以四角師生戀作為故事背景的愛情故事,更找來台灣資深導演陳映之親自操刀! Gin表現雀躍說:「好開心可以和導演合作,得著不少,他拍攝風格偏好明亮多彩,這次能夠營造另類氣氛,確實難得。這種拍攝手法從來沒有在我的MV出現過,所以感覺很新鮮。」

透過這個MV想傳遞一個訊息,就是在愛情世界裡面大家都是平等,沒有所謂審判者或是卑微的角色,每人都會因為自己所愛去經歷一些痛苦,經歷痛苦之後會勇往直前。

而Gin在MV中擔任一個清明高冷的旁觀審判者,抽身在外旁觀故事的發展,Gin Lee表示:「拍MV時,我不自覺地完全代入了歌詞裡的角色,很多時唱到某句,自己也覺得身同感受。」除了題材圍繞四角師生戀外, MV畫面也十分大膽激烈,有浸在血紅水中的浴缸、有男女主角激嘴場面,也不乏血腥場面,看得人心跳加速!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