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陸客限縮:大陸停簽赴台個人遊 學者:陸客恐銳減70萬 __,中國,大陸,

台灣旅遊業界周三(7月31日)上午傳出,大陸周四(8月1日)起將暫停辦理所有前往台灣個人遊通行證的申請及簽發。大陸文化和旅遊部下午1時許發布通告,鑑於 ...




台灣旅遊業界周三(7月31日)上午傳出,大陸周四(8月1日)起將暫停辦理所有前往台灣個人遊通行證的申請及簽發。大陸文化和旅遊部下午1時許發布通告,鑑於當前兩岸關係,周四起暫停47個城市大陸居民赴台個人遊試點。有業者和學者認為大陸此舉非常罕見。

台北市林姓旅遊業者表示,過去每逢台灣的總統選舉年都會傳出類似陸客限縮的消息,一般只是「減量」,並未「歸零」,若這次陸客停發赴台個人遊簽證真的擴展至全大陸,「不但很嚴重,而且會死一堆人」。台灣的旅行公會一名幹部指出,目前很多業者都收到此消息,但有待查證。

台灣的靜宜大學觀光學系副教授黃正聰表示,過去大陸從未管控個人遊旅客,若真的暫停發放個人通行證,其形象將受損。他又表示,陸客赴台近年是團客散客各半,去年團客約130萬人次、散客約140萬人次,若大陸停辦簽發個人遊,預期下月至明年2月的赴台陸客將銳減70萬人。

目前開放赴台個人遊的大陸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廈門、天津、重慶、南京、廣州、杭州、成都、濟南、西安、福州、深圳、瀋陽、鄭州、武漢、蘇州、寧波、青島、石家莊、長春、合肥、長沙、南寧、昆明、泉州、哈爾濱、太原、南昌、貴陽、大連、無錫、溫州、中山、煙臺、漳州、海口、呼和浩特、蘭州、銀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龍岩、桂林及徐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