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解放軍駐港司令員稱不能容忍近日極端暴力事件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陳道祥指一系列極端暴力事件嚴重破壞香港繁榮安定。(袁志豪攝)香港近兩個月來多次出現大型遊行,更屢次演變成衝突,中聯辦大樓國徽亦曾被塗污,導致解放軍駐港 ...


陳道祥指一系列極端暴力事件嚴重破壞香港繁榮安定。(袁志豪攝)


香港近兩個月來多次出現大型遊行,更屢次演變成衝突,中聯辦大樓國徽亦曾被塗污,導致解放軍駐港部隊會否出動平亂成為焦點。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今(31日)在一個活動上談及香港局勢,形容近期香港是出現極端暴力事件。

他致辭時指,一系列極端暴力事件嚴重破壞香港繁榮安定,同時亦是嚴重挑戰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嚴重威脅到市民生命財產安全,觸碰一國兩制的原則底線,強調是絕對不能容忍,並予以強烈譴責。陳又指,堅決支持愛國愛港人士捍衞香港法治的行動,以及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香港繁榮穩定。

在該活動上,有播放短片講述駐港部隊過去一年工作,片中含有駐港部隊訓練畫面,包括在維港航行畫面。片段亦有介紹駐港部隊進行反恐及防暴應用技能訓練,當中有人扮演暴徒擲磚頭,駐軍利用盾牌、水炮及警棍等應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