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洛兒:34C洛兒大解放 大方晒三點式任睇 __,洛兒,

有好嘢點會收收埋埋~無綫節目《美女廚房》美女學徒洛兒,趁着炎熱天氣來個大解放,在社交網上載三點式泳池暢泳照片,見她上圍豐滿將其三圍34C、25、34身 ...


有好嘢點會收收埋埋~


無綫節目《美女廚房》美女學徒洛兒,趁着炎熱天氣來個大解放,在社交網上載三點式泳池暢泳照片,見她上圍豐滿將其三圍34C、25、34身段表露無遺,十分吸睛。期間她坐在大型吹氣浮床上,甚有稚氣。網民大讚她肌膚白滑,加上一對長腿可觀性甚高,她留言:「放空,快8月了。」

另外,她再上載一張身穿小背心的相片,並感性發文表示:「衝動、固執都是我的缺點。可能我還有其他的缺點,但為了身邊的人,我會努力做好。謝謝你的包容。love you。」網民大讚她的男朋友相當幸福。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