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即時天氣】中午後或掛8號波 教育局:所有學校今日停課 __,

熱帶風暴韋帕襲港,天文台考慮下午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劉柏麟攝
【10:14】教育局表示,由於香港天文台會在中午至下午二時考慮改發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所有學校今日停課。學校應實施應變措施,確保學生安全,並在安全的 ...


【10:14】教育局表示,由於香港天文台會在中午至下午二時考慮改發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所有學校今日停課。學校應實施應變措施,確保學生安全,並在安全的情況下,方可安排學生返家

【09:45】熱帶風暴已命名為韋帕。天文台預料下午本港風力會有所增強,天文台會在中午至下午二時考慮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

【09:15】特別天氣特示:預料高達每小時8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繼續吹襲香港。

【09:00】三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雷暴警告現正生效。現時氣溫27°C,相對濕度89%

相關新聞:【三號風球】幼稚園及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停課



最新風暴消息:上午約10時,韋帕集結在香港以南約380公里,即在北緯18.9度,東經113.9度附近,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15公里,移向廣東西部一帶。



過去數小時,韋帕採取較偏北路徑移動。按照現時預測路徑,韋帕今日會逐漸靠近廣東西部沿岸,並於今日稍後最接近本港,在香港西南300公里左右掠過。預料下午本港風力會有所增強,天文台會在中午至下午二時考慮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

相關新聞:天文台調強機場風勢預測 8號波機會增 午後側風或礙航班升航



與韋帕相關的雨帶會為本港帶來大驟雨及狂風,海面亦會有大浪及湧浪,市民應該遠離岸邊及低窪地區,並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在過去一小時,橫瀾島、大老山及長洲泳灘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66、62及57公里,最高陣風分別為每小時82、82及85公里。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吹強風程度東至東北風,離岸及高地間中吹烈風,稍後轉吹東南風。多雲,間中有狂風驟雨及雷暴,雨勢有時頗大。最高氣溫約29°C。海有大浪及湧浪。



展望未來一兩日仍有狂風大驟雨及雷暴,風浪頗大。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